AFRabbit

(伪)长评to晚总

@_钟晚
(又名∶小迷妹给晚总的一封情书)

早就很想写一篇长评给我最最亲爱滴晚总。

晚总的文我一篇一篇的追过来,不敢落下。

生怕错过了晚总笔下的或喜或悲,或甜或虐的爱情小事。

喜欢晚总的文其实没有太多的原因

文字细腻,描写真实。

仅此而已。

读晚总的文总能感受到心里的某个地方被小小的触碰了一下。

很轻很细,但回味无穷。

晚总的文字有一种别样的味道,有毒一样,让人不自觉的深陷其中,谁和谁的爱情在你面前展开。

画面感浓烈得好像两个人活生生的站在你的眼前。

我没有听过你的声音
但我听过你的文字。
听过你内心的敏感细腻。

晚总笔下的文章,该是什么样子,它就是什么样子。

青春校园类的文章永远都是那么的新鲜,青涩,恰恰是初恋的味道。

偏成年人的爱情的文章,尺度永远把握的刚刚好,不会逾越那个小小的一道坎。

甜蜜恋爱的文章永远那么甜,甜到让人看了想恋爱。

最后
(高能预警)
晚总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晚总嫁给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总之晚总你要记得你有我这个小迷妹啊,爱你(笔芯)

评论(3)

热度(10)